江苏省镇江市科技局局长蔡萍一行莅临博雅正链调研座谈

    3月10日上午,江苏省镇江市科技局局长蔡萍、副局长肖晨帆、科研机构处处长周丽丽等政府领导一行莅临博雅正链调研座谈,北京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区块链研究中心主任陈钟教授,博雅正链董事长兼CEO李青山博士等高管热情接待。

    座谈期间,陈钟教授向蔡萍局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区块链研究中心在区块链技术领域的研究成果,包括区块链基础理论、智能合约安全性分析技术、未来软硬件结合实现区块链核心技术自主研发安全可控等关键技术的研究创新与行业应用情况,以及北京大学在区块链跨学科研究推进的现状和计划等。李青山博士随后介绍了博雅正链在区块链技术成果转化和推广应用方面的工作,如2020年中国人民银行金融科技监管沙箱试点之一的数字函证平台,中医数据联合循证分析平台等关键产品。

    蔡萍局长对博雅正链在创新发展、产业布局以及社会责任等方面所做出的成就表示充分赞赏,并就镇江市的产业基础、区位优势、政策优势、资源优势,和独有的四大产业集群和八大产业链进行了详细介绍,同时期待双方能够同心协力,探索区块链技术在政务、民生、实体经济等领域的深度融合应用。

    博雅正链是中国区块链核心技术领军企业,公司发起团队以北大全球区块链黑客马拉松东京站竞赛冠军团队和信息安全相关专业博士、硕士为骨干力量,以“实现中国区块链核心技术自主创新和突破”为使命,坚守“勤奋、严谨、求实、创新”的企业文化,基于自主研发的RegChain基础联盟链平台和RegLang智能合约编程语言等核心技术,通过构建“RegChain Inside”技术生态体系,服务客户和合作伙伴,链接信任、传递价值,助力中国区块链应用和产业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