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雅正链荣登2020中国金融科技竞争力百强榜单

6月29日,2020第四届金融科技与金融安全国际云峰会暨2020中关村“番钛客”金融科技国际创新大赛启动仪式在线上召开。会议由中关村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和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政府指导下,中关村金融科技产业发展联盟、中关村互联网金融研究院、中国互联网金融三十人论坛(CIF30)联合国培机构联合举办,邀请了Money20/20、新加坡金融科技协会、香港应用科技研究院等国际机构有关专家参会。

 

 

本次评选面向采用人工智能技术、大数据技术、互联技术、安全技术等金融科技底层技术,围绕监管、征信、支付、数据、交易以及量化投资和智能金融等领域和环节提供服务,获得国家金融监管部门批复的金融业务资质或牌照的金融机构、金融科技子公司,或为金融监管部门、金融机构提供技术服务的科技型企业或平台为评选对象,基于企业申报数据、企业竞争力和估值等多维数据进行遴选。

 

博雅正链(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博雅正链”)荣登2020中国金融科技竞争力百强榜单,博雅正链一直致力于将自主创新研发、安全可控的区块链等先进技术应用于监管科技、金融科技领域,为政府、金融等行业的改革创新发展尽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