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雅正链荣获中关村“番钛客”金融科技大赛中关村银行专场第一名

     

      8月31日,博雅正链(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博雅正链)在2020中关村“番钛客”金融科技大赛中关村银行专场中荣获第一名,并同北京中关村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

      此次参与评选的8家企业均来自中关村科技园区实力雄厚的金融科技领域企业。经过融机构、投资机构、金融科技企业等专业人士全方位、多维度的专家评审,博雅正链荣获中关村“番钛客”金融科技大赛中关村银行专场第一名,并同北京中关村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未来将携手助力北京市金融科技创新中心建设。

 

博雅正链副总裁王飞介绍到:“博雅正链团队在成立之初,即以成为引领中国金融科技正确发展方向的监管科技领军企业为使命,坚持把区块链作为核心技术实现自主创新,以自主研发、安全可控的联盟链平台博雅正链“RegChain”为基础,综合运用智能合约、人工智能和大数据等技术,致力于为监管部门和市场经营主体提供安全高效满足监管要求与合规需求的行业解决方案,使用区块链技术来改变监管者与受监管对象的关系,减少监管摩擦并增进监管效果”。目前博雅正链RegChain已经在金融监管、政务监管、司法监管等多个领域的区块链场景落地应用。并且由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厦门银行、重庆富民银行、博雅正链联合申请的“基于区块链的数字函证平台”,已进入中国人民银行重庆市金融科技创新监管试点应用。未来博雅正链会继续在区块链技术领域深耕细作,争做区块链行业的领军者。

     北京中关村银行于2017年6月16日取得金融许可证并获批开业,是北京市首家获中国银监会批复筹建的民营银行,也是全国首家专注服务科技创新的银行。北京中关村银行以服务“三创”(即创客、创投、创新型企业)为根本宗旨,以科技金融为最大特色,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全生命周期的个性化、精准化、智能化服务,努力建设成为引领未来发展趋势的数据驱动型综合金融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