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雅正链入选《2020年中国区块链典型企业名录》

2020年10月22日,“链上未来·2020中国区块链产业发展峰会”(以下简称“峰会”)在重庆正式举办。本次峰会由重庆市委网信办、重庆市科技局、重庆市经济信息委、重庆市大数据应用发展管理局指导,重庆市区块链技术创新战略联盟、重庆市垫江县人民政府、赛迪区块链研究院联合主办。

 

 

为加快推动重庆市区块链技术和产业创新发展,峰会以“科技·创新·协同·发展”为主题,本着融合、创新的理念,立足重庆,面向全国,集聚政府、专家、企业以及跨界资源,为中国区块链数字经济的发展搭建良好的平台。

峰会云集了国内一流的院士专家,并邀请到了中国工程院院士钟山、陈鲸和挪威工程院院士容淳铭三位院士,在主论坛环节,站在全球视野的高度,纵论大数据深度应用带来的挑战与思考,解读区块链政策及发展趋势。

当天下午的“区块链与数字经济投资”分论坛现场,赛迪区块链研究院院长刘权发布了《2020年中国区块链典型企业名录》。该名录是赛迪区块链研究院在《2019年中国区块链技术创新典型企业名录》的基础上发起。评选指标体系更加完善,从更开放、更多元的视角挖掘区块链企业价值,展现中国区块链企业综合实力,最终甄选出评选结果前100名的企业进行公布。

左四为博雅正链副总裁王飞

 
 
博雅正链(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专注于区块链核心技术的科技企业,2019与2020已连续两年入选中国人民银行金融科技创新应用试点。本次峰会,博雅正链(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再获殊荣,成功入选《2020区块链技术创新典型企业名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