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雅正链近期荣获金融科技多项大奖

12月17日,由亚洲金融合作协会、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海淀区人民政府、西城区人民政府、中关村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指导,中关村互联网金融研究院、中关村金融科技产业发展联盟、中国互联网金融三十人论坛(CIF30)联合主办的“2021第八届中关村金融科技论坛年会暨2020中关村“番钛客”金融科技国际创新大赛颁奖典礼”在北京召开。论坛以数字创新金融,科技改变未来为主题,来自全国各地政府领导、商业精英、学术代表、媒体人士齐聚论坛,纵论创新、交流分享、思想碰撞、深度思考,为“后疫情时代”金融科技发展提供新思路、凝练新模式、引领新发展。

         博雅正链(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博雅正链)凭借强大的技术实力及优异的成果转化实践落地,荣登“2020中关村金融科技30强榜单”,并分别荣获“2020中关村“番钛客”金融科技国际创新大赛一等奖”、“2020年中国金融科技技术创新奖”。

 

区块链底层技术可以赋能监管科技,服务监管部门,服务金融科技,服务需要增强信任降低运营成本的场景。目前,区块链技术和应用发展进入到一个全新的阶段,除了在金融科技领域外,在政务服务、智慧医疗、知识产权保护等多个领域都有极为迫切的用链需求。

博雅正链以“实现中国区块链核心技术自主创新和突破”为使命,坚守“勤奋、严谨、求实、创新”的企业文化,基于自主研发的RegChain基础联盟链平台和RegLang智能合约编程语言等核心技术,通过构建RegChain Inside技术生态体系,服务客户和合作伙伴,链接信任、传递价值,助力中国区块链应用和产业健康发展。